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4,849 人次
台新銀行
清眼堂企業有限公司 Miin Fen Industrial Inc.
Minima

Minima 品牌歷史
Maurice Timon(上圖:左一) 是 Minima 的 CEO ,出生於 1952 年, Timon 從事合金眼鏡銷售商達 15 年,自 1985 起 Timon 先生將鈦線眼鏡介紹到法國市場,所有的品牌只在法國獨家販售,並開設了 400 間以上的眼鏡店 ( 包含 Polaris 和 Air Titanium) 這在法國當時令人耳目一新。之後他成立 TIMON SA 開始研發生產和販售 Mininma 的計畫。
原創的 Minima 在 1994 的法國秋季貿易會展露頭角,並在 1995 開始正式生產及銷售。
至今 Minima 在法國有 3500 個合作夥伴和 9 個區域代表,至少有 6000 萬人都是 Minima 的愛用者,目前在加拿大、德國、西班牙、美國、瑞士都設有子公司,透過子公司和經銷商,在全球有超過 70 個以上的國家都有販售 Minima 。Minima 的技術發展團隊是由一群擁有高度想像力和創意通路商和設計師所組成。

Minima 品牌創意起源

Minima= 最小極限
世界各地許多的消費者,只是單單追求舒適感;有些則追求獨特;有些僅購買低價位框,囤積更多不同的眼鏡,但大多數消費者不想整天帶著隱形眼鏡,或者冒險去做眼科手術。
他們對眼鏡只有一個要求 — 忘了 ” 它 ” 的存在...
Minima 就是為這樣的需求使命而誕生,也是 Minima 公司名稱的由來,為各個不同層級的消費者創造出符合個別需求的眼鏡。

Minima-0系列為“零焊接點”鏡框
鏡腳和鼻梁部分採用超彈性的β-鈦材質,配戴舒適且拆裝容易安全耐用,整體架構和鏡腳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簡潔有力的結構不退流行的款型和多變的顏色。同時兼顧流行和專業的市場需求鏡片可以隨心所欲變化造型,配合不同配戴者的臉型,將眼鏡形狀、尺寸、顏色融合為一體。

同時,Minima0進一步減輕眼鏡重量,讓Minima配戴者甚至忘了“眼鏡”的存在。另外配有手腕型眼鏡盒,造型特殊與眾不同。

Minima-21/Minima-22 系列 獨一無二的組裝系統;一條鈦創造出雙鏡腳


簡單的組裝,令人驚艷!鈦線的2端輕鬆穿過鏡片上兩孔,藉由腳套結合在一起。
其精巧的設計從開端到結尾,雙鏡腳完美高雅的結合,沒有腳鍊或一根螺絲破壞這優美的曲線,寬版或窄版,雙鏡腳展現出完美的設計。
Minima-21寬版雙槓2個鑿孔距離12MM
Minima-22窄版雙槓2個鑿孔距離5.5MM

Minima-22G系列 運動版的Minima-22系列,打造全新年輕休閒感。

鈦質鏤空雙鏡腳,套上彈性彩色腳套,創造出年輕休閒的樣貌。不會引起過敏的彈性塑膠鏡腳能完全的服貼臉部線條。舒適度高的Minima-22G是專門設計給個性活耀喜歡運動的人。minima的創意展露無疑,讓無邊鏡框的變化性更具特色。

Minima-101系列-無螺絲、無鑽孔的新穎設計
以最簡潔的線條和鏡架基本元素互相環扣,創造最大的價值,完全找不到多餘的贅飾,仍然充滿設計感造型,極輕、堅固的強度、超彈性這樣的組合讓Minima-101提供您超乎想像的舒適度。每一部分結構都有多重的功能,鈦金屬材質,以上眉結構抵住鏡片上方,搭配勾掛式鼻托的輔助以及尼龍線圈住整個鏡片。特殊的鼻托設計能輔助尼龍繩牢牢將鏡片固定住,並同時置入鼻墊兩邊橡膠材質的彈性腳鏈能輔助固定鏡腳同時能夠彎曲。


Minima的品牌精神及未來目標
設計符合創新、簡單的結構但又同時兼顧流行和專業的市場需求,以新潮卻不浮誇的標準作為各款式設計取向,來塑造 Minima 商品表現流行時尚的整體形象,而旗下產品都適用於各式鏡片並能任意更改造型,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Minima 被公認為市場上最好的無鏡框,超輕薄的鈦金屬和獨一無二與鏡片結合的設計,成功擺脫人們對無邊鏡框容易鬆脫、變形的刻板印象。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